水棱晶

理铳wb:Crystal制糖;帕桑wb:今天晚上没肉吃;粮单是我喜欢吃的饭,不要订阅啊啊啊

【神加】春夜华尔兹(2)

*小春性转,爹妈关系处在暧昧期

*复健中,感觉越来越像流水账了

*ooc属于我


作为曾经一课的王牌,加藤春在开始执行任务时就已经整理好了思绪。向门口的保安出示证件后便迈进会所的大门,经过一道安检门后,两名梳着金色大背头的壮汉走来,“请把随身的物品放到这里。”其中一人说道,“然后张开双臂,我们要检查一下您身上有没有携带什么违规用品”。加藤春交出手袋让一个人进行扫描,另一人则拿着探测仪从头到尾的检查着她身上的物件。

“这是……”保安犹豫的看着加藤春头上精致的发饰。

加藤春心里一紧,模仿那个大富豪神户大助,装作兴致缺缺的样子抬眼看了下搜查的保安,露出了一丝疏离得体,却又隐藏着高傲蔑视的微笑,“御木本MIKIMOTO[1]的定制头饰,” 她扫了眼保安胸前佩戴的胸牌,“这位…汉斯先生,想必你应该不想承担饰品损坏的风险,或者再请宫村浩气[2]先生过来给我重新做一下发型吧?”

虽然保安占据着凶狠的相貌和魁梧的体魄,但加藤春身上流露出的属于有钱人的气场更令人生畏胆颤。“……一切都检查好了,祝您玩的开心。”金发保安放弃了检查头饰,恭敬的递过手袋,微微弯下腰将加藤春请进会所内部。

 

加藤春暗自松了口气,将背在身后的手若无其事的垂在身边,手心印出的深深的指印掐痕显示出她刚刚胡编乱造的时候有多紧张。没想到仅仅说出那些有名的,大众都知道的名称就能镇住保安,而他们根本不知道她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,不得不说上流社会的虚伪和做作真的可悲又可笑。

好了不管怎么说总算是过了第一关,那么接下来的目的就是寻找任务目标了。加藤春一进门便被充斥着各种香水和烟味的空气呛了一下,里面红灯酒绿,纵情声色的场景着实让她有些目眩。定下心神从路过的侍从举着的托盘上取过一杯香槟,微微敛头押一口,缓解下紧张和焦虑的心情,不动声色的漫步在低调奢华的大厅内,看似休闲自在实则暗中观察着环境和沉迷狂欢的人们。

通过细致的观察和警察的直觉,加藤春发现了一个处在隐蔽角落的门非常可疑,虽然门外并没有像安检保安那样的壮汉看守,但是也有两个不起眼的人侯在门外。那里面一定很特殊,加藤暗自心想着,得想办法混进去,时间已经过去一阵子了,她必须得抓紧。

加藤春理了理衣服,打算过去套套话,正当她路过一真皮沙发时,突然间手腕被人抓住向后拽了下。一瞬间全身都紧绷起来,不会是身份暴露了吧?她浑身僵硬的保持着动作,脑子极速运转着思考对策,同时用余光扫描周围,心里默默计算着逃跑路线,然而身后响起的声音则打断了这一系列思索。

“晚上好美丽的小姐,我已经观察您很久了,看来您今天晚上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伴儿。请问我是否有幸能请您喝一杯酒,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呢?”这名陌生的男子缓缓的贴向加藤春,伴随着浓浓酒气的呼吸洒在她耳边,手腕被他抓在手里细细的摩挲着。什么情况?!我竟然在这儿都能遇到搭讪的?这么多人为什么偏偏看上我了啊?!丝毫不觉自己有魅力的加藤春内心崩溃的大喊着。纯情的小警察很少出入于酒吧这种地方,应付这种被搭讪的经验几乎为0,若是在平民酒吧敢对她动手动脚的,她大可以一记过肩摔摆脱掉,但处于这种场合反而不好发挥。

加藤春艰难的挤出一丝微笑转过头,“这位先生,冒昧的抓住一位女士是非常失礼的一件事,请您快点放开我。”不得不说这位倒是有着搭讪的本钱,上乘的相貌和不错的衣品大概能吸引很多女士对他前仆后继,但显然加藤春并不属于其中一个。“别这么着急拒绝我啊,我叫菅义莲,父亲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,能请教下小姐的芳名么?”这位内阁长官的儿子优雅的行了个礼,牵起手她的手在关节处轻轻印下一个吻。加藤春实在是应付不来这一套,勉强用安排的假名回应着,“我是桥佐企业的桥佐沙纪。”“啊沙纪小姐,真是高贵好听的名字。”菅义莲脸上露出迷人的笑容,“请一定允许我请您喝一杯我最钟爱的酒,比起拉菲我果然还是更喜欢波尔多,它的果香更馥郁,口感层次更清晰……”加藤春心不在焉的点头附和着,而视线则一直环绕着四周,搜寻着任务目标是否出现。

 

啊有了!果然情报没有错,南野英助出现在大厅里,她“蹭”的一下站起来打算尾随毒品贩子的行踪,却不想又被这个菅义莲拦了下来。“沙纪小姐难道是觉得酒不合胃口么?”加藤春压下怒气和焦虑,生硬答到,“不,只是看到了熟人想要去打声招呼。”

“哦?敢问您的朋友叫什么名字,说不定我也认识呢。”

“不必了,失陪了。”

官二代笑了笑,假装没听出来她语气里生硬的拒绝和想要离开的意愿,“如果沙纪小姐不想喝酒想离开这里的话,我们也当然可以去干一些别的事情…”他痴迷的望向加藤春温润如水的茶色眼眸,手不自觉的顺着她嫩白手臂向上游去。

加藤春焦急的看着南野英助消失在那道偏僻的门中,但是因为被这狗男人的纠缠导致她完全脱不了身。她完全忍不下去了,正当她要抛弃一切礼节发火的时候,一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臂从背后伸出来,准确的掐住了摸在她手臂上的手,将纠缠不清的官二代从沙发摔到地上。

“谁!!你知道我是谁么你敢这么对我!”被严重扫了面子的菅义莲倒在地上,愤怒的向加藤春身后的男人喊到。那人仿佛自带音箱一般的登场,他踱步到加藤春身旁,颇为嫌弃的拍了拍手,整理了下没有丝毫凌乱的领带,微微昂起头。

“神户大助。”他不屑的抬起一边嘴角看着躺在地上狼狈挣扎的人,“这位是我的女伴,你找她有什么事么?”

“神…神户大助?!!”倒在地上的人像是听见了什么恶魔的名号一样,此刻的他浑身颤抖,没了丝毫之前的优雅,“你是那个神户集团的少爷?!”

“怎么?你不信?”

“不不不,对不起对不起!是我冒犯您了!”躺在地上的男人赶紧从地上的爬起来,不停弯腰鞠躬道歉着,头也不回的朝门外跑了。

神户转过身来看着注视着加藤春一脸震惊呆滞的表情,被她可爱的表情逗的轻轻笑了一声,左手扶右胸,身体微躬行了个标准的贵族邀请共舞的礼仪。“今晚月色很美,不知我是否有幸邀请桥佐小姐共舞一曲?”不等加藤做出回应,神户便牵过她的手滑入舞池。

“修斯库,把音乐换成《多瑙河之波圆舞曲》。”

“收到,已更换曲目,余额无限。”

 

当神户拉着她开始随着舞曲旋转时,加藤春才反应过来发生的这一切。她对这种上流社会的舞蹈完全没有接触,只能身体僵硬踩着凌乱的步伐,心疼神户那双被她踩了好几下的定制皮鞋。

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加藤春借着舞蹈拉进的动作小声问着神户。

“部长听见了从耳麦里传出来的消息,警局没能力再搞出来一个身份混进来,所以我就买了一个。”

“那你知道南野英助进去的门是干什么的么?情报并没有这类消息,时间不多了我们必须得抓紧调查!”

“我已经让修斯库查清了这家会所,它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叫“伊甸园”,只有特殊的会员才知道并且能进入这里。”

“那怎么办?你可以买到会员名额么?”

“这次不行,”神户大助难得的露出了一丝窘迫,“想进伊甸园不仅需要特殊资格,会员的身份只是有资格竞拍出入许可的信物而已。守卫其实只看信物放行,但信物每天是有固定数量的,今天的早在一个月前就卖没了。”

“那怎么办!硬闯绝对行不通,那这次任务只能放弃了么。可恶!好不甘心!”加藤春咬牙愤恨的说。

“谁说任务失败了?”神户大助挑起一边嘴角,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志在必得的笑,“地上那个男人的西装外套口袋,刚好顺手摸出来了一个信物。”

加藤春不得不承认神户大助的确是有能力有资格做刑警,不仅仅是钞能力提供了很多便捷,更重要的是自身对事物的敏锐力和身体素质。

“那还等什么啊我们快进去啊!”加藤春欣喜的说。

“前辈不要着急嘛,我想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跳完这支舞,毕竟为了点这首曲子可是花了三万日元,我想你并不希望浪费这些钱。”

神户大助贴近加藤春的耳畔低声说道,“暂时忘掉任务,好好享受吧,春。”

加藤春这才意识到他们的姿势有多么亲密暧昧,她略微有限羞涩的低下头,紧紧盯着神户领带中间的那条白线。神户大助一如既往地穿着平时那套西装,平时看惯了不觉得有什么,但在现在的情形下却显得格外的迷人。加藤春清晰的感受到神户扶着她腰的手传递出阵阵热度,那些热量像是顺着血液循环,快速流淌着涌上脸颊。华丽的水晶吊灯挥洒着柔和的光芒,照在大少爷的脸上像是镀层金边,显得高高在上遥不可及,但平时淡漠的脸此时却表现出令人心悸的温柔,他们随着音乐不停地旋转,斑斓灯光闪烁交错的映在视网膜上,令她几乎头晕目眩。

tbc


[1]1924年御木本MIKIMOTO因精湛高超的加工工艺被日本宫内省指定为皇家御用珠宝商,日本皇室成员佩戴的所有配饰均诞生于MIKIMOTO之手。

[2] 宫村浩气是日本顶尖发型师,他的造型一直受美发行业内外人士的瞩目。日本众多艺人及模特都是由他担任发型设计和化妆的。


小春的衣服大概是这样的,网上找的图


没想到越写越长...这章终于算是点题了!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